顽-固

走过的叫足迹 走不到叫憧憬

大家快让让,给我留个地方好起飞🛫

冷西皮的命得了爱吃肉的病:

来,一起拿行李,把我的箱子跟你的放在一块。你推着?那好你推就你推吧。咱再咬个耳朵说个小话儿,你要先走啦?好呗,我看着你走。昂,回去再找你哈。

我疯了,二百集小言恋爱连续剧都甜不过您二位的😃😃这热恋情侣粉红甜腻的氛围,这老夫老妻自然和谐的劲儿,在下服了,什么甜蜜蜜的词儿形容您二位都是轻的。

坐等疯成魔:

嗯(⊙_⊙)  这就是我今天拍的所有的图  手机拍的 像素没有那么好 临时飞的北京 什么都没准备😭😭😭😭 博哥真的超级暖 给签名都妥妥的😍😍😍 昕爷声音真的超级有杀伤力  超级好听   虽然匆匆忙忙的就决定来北京 但是今天的我 是满足的😁😁😁 最后就  深圳见吧

不要吐槽像素 我是上班到一半 临时就飞的 😭😭😭😭😭 我尽力了  至少 有些人被甜炸到天上了吧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评论

热度(2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