顽-固

走过的叫足迹 走不到叫憧憬

【1110】邱哥直播中的浪人梗

朱砂砚:

凭记忆写的,可能有点时间上和用词上的模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玘哥大概15分钟左右进来的,这没来的15分钟,邱哥约摸叨念了好几遍“陈玘怎么没来呀,陈玘真不够意思,我用话费看他直播的,陈玘怎么没来啊……”




(而罗哥是8点整就进来了,比玘哥还晚走的,两人不是一直待一块的嘛?)




然后,围着围兜的家庭煮夫邱哥做了法国大餐和真正的四川火锅,其中又提到“我看陈玘昨天,做的不地道,就做了个炒鸡蛋,人都没起来,你家火锅就沾酱油啊?”




“你看看,这才是真宗的四川火锅,你不是说要黄瓜片嘛,我让他们去买的,还有这些”




“还说你会炒鸡蛋,在英国你炒过鸡蛋啊?而且那时候你和马琳都不吃饭,怎么可能你炒的,基本都是我再炒!”望天回忆了下“那时候晚了,训练完你们不吃,把我饿的不行了,然后你们都说不吃,那只好我做吧,做好了你们就蹭”没听清,估计是一起逗邱哥玩吧233333




“我还看到你们要玘子的筷子?他昨天筷子插鼻孔里,你们还要啊?”【那是错位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
然后玘哥进来了……




“哎呦,玘哥来了!我刚刚穿围裙把火锅料一弄,你都没看”




“玘哥,你要馋的话,你就过来吧!”




玘哥上来就送岛,两个小人手拉手看海,然后又送游轮,意思是:我们坐着游轮去看海嘛?




然后留言【我跟你看海】……今晚值了!




然后邱哥就激动的结巴了哈哈哈哈哈“玘哥,别别别别破费啊,关键我还没看到他名字,哈哈哈”




“你看看你昨天做的那个,放九个蛋就一把葱,玘哥你送我岛其实是应该的,因为那天我看你都用4G流量的,哎呦,玘哥送游轮啊,队员全赢了对吧!”


玘哥留言【给你儿子的】


“玘哥别馋啊,别跑啊,你要是馋的话就过来啊”对一个减肥的胖纸,真的太残忍啦,玘哥怒退!


玘哥【滚】




“玘哥走啦,送完就跑啊,他就是耿直”


“他可能充钱去了,哈哈哈,瞎弄”


“玘子回来了,真回来啦,真充钱去啦!”




后来,邱哥抽奖呢,玘子把自己映客号发上来【求黑幕!】


邱哥兴奋的看向主办方,估计对方摇头,邱哥说: 玘哥,你把你ID发上来,我抽你!把我拖鞋送你,不,把我围裙送你!


然后,下面谁说抽玘哥,邱哥:玘哥,那委屈你了,先抽你,和拖鞋一起抽!


玘哥怒退


一会儿又回来说【抽我,合着我是家用产品!】 


后来还是走了,邱哥说: 陈玘走了,我要把他抽走,他还不走




还有一个,我看王皓说他,陈玘,我,他最瘦对吧,我就不说话了,你们自己看吧。对了,我最瘦。我们就说谁最胖吧,王皓其实是壮,陈玘其实是胖!所以还是陈玘胖!重声胖,笑死了哈哈哈哈哈 下面一群人说玘哥瘦,邱哥说陈玘朋友多,都说他瘦




然后邱哥邀请玘哥打球,还问他:说心里话,敢不敢和我打,你说你能赢我嘛?


玘子留言【玩死你】【打不死你】好杀哈~~~~




邱哥盛情邀请玘哥过去吃火锅,让他坐飞机来吃火锅。玘子【滚】邱哥:不用滚来,坐飞机来就好哈哈哈哈




【抽护腕,我护腕比他多,他一只手一个,我一只手两个,不,两只手两个,糊涂了】




然后一个名字是:陈圆圆❤邱甜甜,邱哥念出来,然后说我喜欢这个名字




我看到一句话,陈玘是外表超萌,我是厨艺超能。我厨艺也好,态度也好。




抽奖的时候,邱哥抽到一个是“金陵城最明亮的养猪少年”“哎,真不想读,头像是陈玘的”233333




然后说到唱歌,说有机会和玘哥合唱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一个小时,玘子进来出去了八次。。。。陈注意力不集中玘😂



评论(2)

热度(129)